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启动2021-2022采暖期集中供热补贴发放工作

2022-05-09 17:0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9日讯(通讯员张奇奇)今日,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启动2021-2022采暖期集中供热补贴发放工作。本着“应补尽补,好事办好”的原则,该公司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采暖补贴发放工作顺利进行。

提前谋划,周密部署

石家庄供热集团在认真组织学习石家庄市供热事务管理中心《关于对城市困难群众和重点优抚对象发放2021-2022采暖期集中供热采暖补贴的通知》的基础上,明晰本次补贴发放的新要求、新变化,并结合企业实际制定补贴发放方案,明确发放流程和要求,提前模拟测试系统功能,召开营销客服例会专题部署该项工作,要求各管理处组织好方案学习和人员培训,确保本次工作顺利开展。

严格防疫,安全有序

为确保补贴发放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采取“预约—登记—转账”的方式发放补贴。在补贴发放工作开始前一周致电用户预约领取补贴登记时间,详细告知需准备的证明材料,确保用户不聚集。同时,各片区办公区域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定时消杀、设立一米线安全线,工作人员佩戴目镜、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严格对来访用户体温进行登记,查验其健康码、行程码后,再引导其进行业务办理,使补贴发放更安全顺畅。

贴心服务,好事办好

石家庄供热集团各片区领取处都设有爱心座椅、老花镜、放大镜、医用箱等便民小举措,提供材料复印、打印等服务,切实让用户领取补贴只跑一次。各管理处党员和团青“小红帽”更是积极参与到现场的秩序维护、扫码测温、解答问题等工作中,以认真、细致、周到的服务,确保每位符合条件的人员都能及时、满意地领到采暖补贴。

责任编辑:张雪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