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启动区市场化项目中交·启园首栋楼封顶

2022-05-10 05:1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张伟亚)5月5日,雄安新区启动区西北部居住片区XAQD-0023地块项目二标段首栋楼主体完成,这标志着中交·启园项目首栋楼封顶。

启动区西北部居住片区XAQD-0023地块项目二标段毗邻北京援建“三校一院”项目,地块周边规划有互联网产业园、大学园、金融园等产业园区。总建筑面积22.27万平方米,建筑内容包括1栋酒店,32栋住宅楼及沿街商业。

该项目是雄安新区首批市场化项目之一,建成后对推动雄安新区集中承载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具有重要示范意义。项目融入了众多智能元素,通过施工模型深化、场地布置模拟、可视化交底等手段,进行精准施工以及安全和质量全面管理,提高工程质量。而盘扣式支撑架、扬尘在线监测、车辆自动冲洗、工地红外视频监控、实名制闸机等系统的使用,助力项目提升管理水平,实现了更优质、更有效的管理。目前,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同时,该项目施工现场有1500余名建设者正拼搏奋战,冲刺主体结构全部封顶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