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日报快评|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2022-05-10 13:1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国家的进步,镌刻着青年的足迹;民族的未来,激荡着青春的力量。

“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殷殷嘱托,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新的未来,为广大青年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注入强大力量。

百年波澜壮阔,百年青春澎湃。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

回首百年,青春力量始终磅礴浩荡;放眼前路,青春之歌尤需激越昂扬。新征程上,时代和人民期待共青团新的进发,期待中国青年绽放新的光彩。

以百年为新的起点,向着实现民族复兴的目标奔跑,让我们勇做时代先锋、永葆青春风采,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把青春赤忱、热血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壮阔事业;让我们用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镌刻下闪亮的青春印记,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我们就一定能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周丹平)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