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政府新聘任26位参事 王正谱出席聘任仪式并讲话

2022-05-11 19:2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1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尹翠莉)今天,河北省政府参事聘任仪式在石家庄举行。省长王正谱为新聘任的26位省政府参事颁发聘书并讲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延军出席聘任仪式,副省长胡启生主持仪式,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宣读聘任决定。

5月11日,省政府参事聘任仪式在石家庄举行。这是省长王正谱为新聘任的省政府参事颁发聘书。  河北日报记者孟宇光摄

王正谱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新聘任的省政府参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政治立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在“国之大者”中找准坐标,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河北落实落地。二要积极建言献策,把握国内外发展大势,立足河北省情,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当好“思想库”“智囊团”,广泛宣传河北、推介河北,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民主监督,紧紧围绕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聚焦就业、医疗、教育、养老、托幼等民生领域,摸清情况、反映实情、提出建议,督促帮助政府部门改进工作。

5月11日,省政府参事聘任仪式在石家庄举行。省长王正谱为新聘任的26位省政府参事颁发聘书并讲话。这是仪式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孟宇光摄

王正谱强调,省政府各部门要认真吸纳各位参事的研究成果和政策建议,提高决策水平,抓好工作落实。参事所在单位要对参事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工作上支持。参事室要为参事履行职责搭建好平台,做好服务保障,让其更好地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