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5月10日邯郸冀南新区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2-05-11 22:46:31 来源:邯郸冀南新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邯郸冀南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邯郸冀南新区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结果的通告   

2022年5月10日,邯郸冀南新区开展全域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本次全员核酸检测共采集样本241666人,检验结果均为阴性。感谢全区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齐心配合!感谢为全域全员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做出贡献的所有人员!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容不得半点松懈。望全区广大群众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增强防控意识、履行社会责任,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巩固新区当前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邯郸冀南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1日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