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小小“口袋书” 工作好帮手

2022-05-12 04:0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质量和效率,切实提高执法人员业务能力和执法水平,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口袋书”的形式印发了《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指导手册》,为一线执法人员日常学习和执法实践提供“行动指南”。

《指导手册》由执法必备知识、常用法规条款、典型案例解析等内容组成针对性强,“口袋书”的形式指明了执法工作流向、次序及各环节需要注意的重点事项,小而实、少而精,干货满满,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综合执法规范化水平奠定了基础。通讯员郑斌摄影报道

为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质量和效率,切实提高执法人员业务能力和执法水平,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口袋书”的形式印发了《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指导手册》,为一线执法人员日常学习和执法实践提供“行动指南”。通讯员郑斌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