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中车唐山与德铁系统技术公司签署协议 将展开全面技术合作

2022-05-12 06:02:47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车唐山公司5月10日与德铁系统技术公司签署深化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在智慧轨道交通等领域的合作,在全面技术合作的同时,组建市场营销团队,共同开拓市场。

德铁系统技术首席执行官兼德铁集团首席技术官汉斯·彼得·朗充分肯定中国轨道交通网络建设成就,对德铁的经验能为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表示荣幸。

中车唐山公司总经理谭沐说,双方技术团队要在项目执行过程中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德铁技术和经验优势,树立技术标杆。

据介绍,中车唐山公司与德铁系统技术公司的合作由来已久,自2016年以来,中车唐山公司与德铁系统技术公司先后签订了《轨道交通领域的战略合作备忘录》《铁路工程和咨询服务框架协议》等战略合作文件,双方先后在部件修、试验能力建设、车辆运修等领域开展合作并取得了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