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倪岳峰在衡水市调研

2022-05-12 07: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倪岳峰在衡水市调研时强调

强化开放理念和系统思维

以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争先进位

廉毅敏参加调研

5月11日,省委书记倪岳峰在衡水市调研。这是倪岳峰在中科恒道衡水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河北日报讯(记者四建磊)5月11日,省委书记倪岳峰在衡水市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强化开放理念和系统思维,以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争先进位。省委副书记廉毅敏参加调研。

5月11日,省委书记倪岳峰在衡水市调研。这是倪岳峰在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中科恒道衡水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能源资源勘探开采智能设备。倪岳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希望企业加强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并要求各地加大对高新技术企业的扶持力度,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政策,带动产业转型升级。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我省知名白酒企业,倪岳峰叮嘱企业负责人发扬传统工艺,传承古法酿造,推进产品创新,不断增强品牌影响力。在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倪岳峰认真听取产品上市和企业运营情况汇报,勉励企业增强新产品研发能力,强化品牌建设,保证质量安全,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带领群众增收致富。衡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碧波荡漾,鸥鹭翔集。倪岳峰乘船察看水质和水生物保护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水生态与水生物保护,持续提升水质,保护生物多样性,使衡水湖成为鸟类与鱼类的天堂。

5月11日,省委书记倪岳峰在衡水市调研。这是倪岳峰在衡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乘船察看水质和水生物保护情况。 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调研后,倪岳峰听取了衡水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倪岳峰指出,衡水市是我省最年轻的设区市,虽然起步较晚,但广大干部群众精气神很足,展现出很大发展潜力。全市上下要把这股精气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强化开放理念和系统思维,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坚定信心,奋力赶超,努力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争先进位。一要在全面深化改革上闯出一条新路,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二要在做强做优县域经济上闯出一条新路,狠抓重点项目建设,促进“专精特新”企业成长,培育更多顶天立地的大企业。三要在统筹城乡发展上闯出一条新路,扎实开展城市更新行动,抓好自建房特别是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推进县城建设和乡村建设行动,让群众在共建共享中得到更多实惠。四要在生态环境保护上闯出一条新路,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衡水湖保护,深化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倪岳峰强调,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是关键。要完善考核机制,树立鲜明导向,引导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带头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常委、秘书长董晓宇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