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航空为首次乘机旅客提供专属服务

2022-05-13 04:2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朝丽 通讯员张佳丽)“首次坐飞机,让我来帮你!”5月1日,河北航空针对第一次乘坐飞机出行的旅客推出“首乘服务”,以更加耐心、细心和贴心的服务,让首次乘机的旅客出行更温暖、更便捷。

对于“首乘服务”,河北航空聚焦地面、空中、疫情防控多方面,推出详细的服务保障举措。在地面服务方面,精心为首乘旅客提供出行指引图、乘机指南、首乘专属口罩贴、帆布袋等一系列专属服务,并特别开设首乘值机柜台,安排流动引导员为首乘旅客提供“一对一”全流程引导服务。在空中服务方面,加强对首乘旅客机上安全须知、旅客服务组件、客舱布局等功能区的讲解,对飞行中可能出现的飞机颠簸、耳压升高等现象进行知识普及,及时消除部分旅客,特别是年长者及儿童因首次乘机产生的紧张无措。保障过程中,河北航空还特别加强指导首乘旅客科学做好自我防护。

“首乘服务”推出以来,河北航空已累计保障首次乘机旅客200余人次。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