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召开邯郸市重点招商合作项目境外云招商发布会

2022-05-13 14:4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5月12日下午,河北召开邯郸市重点招商合作项目境外云招商发布会。发布会以网络视频会议直播的方式,面向70余家境外招商代理和广大客商,发布105项邯郸市重点外资合作项目。

图为邯郸市重点招商合作项目境外云招商发布会河北省商务厅主会场。李博摄

此次发布会由河北省商务厅、邯郸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分别在河北省商务厅和邯郸市投资促进局设立主会场,在荷兰、美国、加拿大、德国、澳大利亚、英国、韩国等10余个国家设立分会场。

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安静通过视频致辞。他表示,今年以来,河北全省上下把扩大有效投资作为稳定经济增长的重中之重,深入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全力推进投资和项目建设,实现了良好开局。此次组织开展邯郸市重点招商合作项目境外云招商发布会是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和省委、省政府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希望各位境外招商代理充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广泛联系对接,促成一批项目落户邯郸。

邯郸市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直播对主导产业和营商环境进行推介。李博摄

邯郸市政府领导高和平从历史文化、区位交通、资源禀赋和营商环境等方面推介了邯郸,并着重介绍了邯郸市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重点发展“532”主导产业,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情况。他表示,邯郸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越的环境,努力让投资者获得丰厚回报,实现互利共赢。

发布会举行了邯郸市外资项目线上签约仪式。邯郸市投资促进局供图

会上,邯郸市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在线发布了东部产城融合创新区、高端白色家电产业集群、绿色建筑及新材料产业园等重点外资招商合作项目。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曲周县、邱县相关负责人与新西兰、荷兰、乌干达、加拿大等国家招商代理和企业家代表进行了线上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最后,发布会举行了外资项目的线上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李博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