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发布冻结补充耕地指标情况通报

2022-05-13 17:2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胡劭斐)为坚决遏制新增违法违规占用耕地行为,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近日,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发布冻结补充耕地指标情况通报。通报如下:

经县(市、区)核查举证和省、市审核判定,2022年1-3月全省新增非农建设违法占用耕地811.94亩,其中:石家庄市42.33亩、承德市2.09亩、张家口市3.39亩、秦皇岛市33.22亩、唐山市65.13亩、廊坊市423.37亩、保定市141.57亩、沧州市11.67亩、衡水市9.62亩、邢台市14.19亩、邯郸市59.56亩、定州市5.80亩。按照《河北省违法违规占用耕地与补充耕地指标挂钩管理办法(试行)》规定,自5月16日起,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冻结违法占用耕地所在县(市、区)补充耕地储备库中同等数量的补充耕地指标,对县(市、区)可补充耕地指标少于应冻结指标数量的,从设区市储备库中补足。

责任编辑:胡劭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