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取消!河北6市教育局最新通知

2022-05-14 06:4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定州市

近日,定州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取消2022年中考体育和“物化生”实验操作、信息技术考试的通知》,《通知》指出,鉴于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从严从实、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教育局综合研判,报请市政府批准和省教育厅同意,决定取消我市2022年中考体育测试和“物化生”实验操作、信息技术考试,不计入中考总成绩。

衡水市

5月4日,衡水市教育局发布通知,决定取消全市2022年初中毕业与升学考试中的理化实验、信息技术和体育考试。

秦皇岛市

5月5日,秦皇岛市教育局发布通知,决定取消2022年秦皇岛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不计入当年中考成绩。

唐山市

4月1日,唐山市教育局发布通知,取消2022年唐山市初中毕业与升学体育科目考试。

沧州市

近日,沧州市教育局发布通知,取消2022年沧州市初中毕业与升学体育科目考试。

廊坊市

4月20日,廊坊市教育局发布通知,取消2022年廊坊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科目和物理、化学实验操作科目考试,由此涉及到的体育成绩40分和物理、化学实验操作成绩20分均不计入中考总成绩。


来源|河北新闻网微信综合自定州教育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