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2张家口足球联赛(青少年组)幼儿组开赛

2022-05-14 16:5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开幕式.jpg

图为开幕式现场。张家口市体育局供图

河北新闻网5月1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康利文、唐小妹)今天上午,由张家口市体育局和张家口市教育局主办,张家口足球协会承办的2022张家口足球联赛(青少年组)幼儿组比赛在全民健身中心五人制足球场拉开帷幕。

比赛1.jpg

图为比赛现场。张家口市体育局供图

本届幼儿组共有8支代表队、100名运动员参赛,运动员的年龄在4—6岁。联赛采用单循环赛事,每周六进行一轮比赛,历时1个半月,共28场比赛,每场设最佳球员一名。张家口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足球联赛继续纳入幼儿组比赛,可以吸引更多的小球员参与到足球运动中,培养孩子的足球兴趣,锻炼孩子们的意志力,在全社会营造起全民参与足球运动的浓厚社会氛围,为张家口市足球运动健康发展夯实基础。

比赛3.jpg

图为比赛现场。张家口市体育局供图

张家口市体育局副局长冯向前、市教育局副局长李福成、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赵德勇、市体育局竞技体育科科长孙富杰、市足球研究中心主任韩国平出席了开幕式。


责任编辑:马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