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沧州:10项助残系列活动惠及上万残疾人及家属

2022-05-14 21:2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沧州.jpg

沧州市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现场。通讯员 杨婧摄

河北新闻网5月14日讯(通讯员杨婧)今天,河北省沧州市举办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10项助残活动陆续开展,惠及上万名残疾人及家属。

今年5月15日是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是“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活动期间,市残联陆续举办沧州市助残志愿服务协会系列活动、沧州市爱心助残鹊桥会揭牌仪式暨520有爱无碍·残疾人的爱情故事云讲述活动、百名残疾人站起来活动、残疾儿童轮椅适配活动、2022年沧州市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暨互联网视频招聘会、启用推广沧州市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等10项助残系列活动,利用线上线下的方式,通过就业招聘、义诊活动、公益摄影、假肢矫形器和轮椅捐赠等形式,帮助残疾人走出户外、融入社会,让公众更加了解、参与支持残疾人群体和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沧州3.jpg

沧州市儿童康复合作发展联盟合作月启动仪式现场。通讯员杨婧摄

启动仪式上,河北金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机构)被授予“十佳”爱心助残单位,王吉仓等10名市民荣获“十佳”爱心助残人士。当天,沧州市有关部门和市残疾人联合会“局会合作”扶残助残合作计划书签订仪式、沧州市儿童康复合作发展联盟活动月活动启动仪式也同时举行。


责任编辑:马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