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微视频|节水有妙招 城市更美好

2022-05-15 09: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5月15—21日是第三十一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宣传主题为“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为营造全民节水、惜水、亲水的良好氛围,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节水行动中来,石家庄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河北新闻网联合推出微视频《节水有妙招 城市更美好》,倡导市民提高节水意识,改变不良的用水习惯,更加珍惜水、爱护水、节约水。让更多的人成为节约用水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

美丽城市你我共建,节约用水你我先行,让节水成为一种习惯!

责任编辑:宋苗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