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招标公告

河北法制报社选用劳务派遣人员笔试和面试公告

2022-05-16 16:4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4月29日,河北法制报社发布了以劳务派遣方式公开选用工作人员的公告,截至5月15日,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现就笔试和面试相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笔试

笔试时间为:2022年5月23日。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笔试将通过钉钉会议或腾讯会议等线上形式进行(具体形式以电话通知为准)。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考试内容为新闻采编、媒体运营、美术编辑等相关知识。笔试满分100分,按招聘岗位1:4的比例,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当末位出现成绩并列情况时,末位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二、面试

面试时间为:2022年5月26日,面试也采取线上形式进行。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水平、专业知识、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满分100分,评委根据应聘人员表现依次打分,依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选用人员。面试成绩出现并列时,优先进入选用人员名单的顺序为笔试成绩高的、学历层次高的、出生年月晚的。

河北法制报社

2022年5月16日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