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市2022年直播带岗网络招聘活动圆满结束

2022-05-16 16:4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廊坊市2022年直播带岗网络招聘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5月16日讯(通讯员张超、马伟月 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今天上午,廊坊市人社局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残联、市工商联等七部门在市就业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了2022年直播带岗网络招聘活动。

参加此次网络招聘活动的用工企业涵盖了装备制造、康养、信息技术等产业,15家企业共提供1035个就业岗位,其中包括廊坊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华升富士达电梯等多家知名企业。此次直播浏览量达到5万人次,线上接收投递简历2100余份,成效显著。

接下来,廊坊市人社局将持续举办“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民营企业招聘月”“百日千万网络招聘”等就业专项活动,为供需双方搭建对接平台,促进各类群体就业,做到疫情防控和扩大就业两手抓、两不误。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