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面小康·河北印记”优秀作品巡展活动走进石家庄北国奥特莱斯

2022-05-16 17:0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全面小康·河北印记”优秀作品巡展活动现场。  赵家葆摄

河北新闻网讯(杨帆)5月14日,“全面小康·河北印记”优秀作品巡展第二场活动在北国奥特莱斯举行。众多反映河北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主题优秀摄影作品惊艳亮相,充分展现了河北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进程和伟大成就,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前来观展。

图为“全面小康·河北印记”优秀作品巡展活动现场。  赵家葆摄

参与本次巡展的摄影作品是从千余件作品中精心筛选出来的,作品极富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本次展览共分为“脱贫攻坚”“三件大事”“生态建设”“民生改善”四个主题。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们,用影像真实记录了河北在民生福祉、文化教育、经济发展、城乡建设、生态环境等领域的发展成果,通过生动而翔实的影像纪录反映了河北人民创造美好生活、实现共同富裕的奋斗篇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了浓厚思想舆论氛围。

图为“全面小康·河北印记”优秀作品巡展活动现场。  韩霄摄

画面精美、内涵丰富的摄影作品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展,观众不时驻足凝神观看,拍照留影,互动交流。许多来到奥特莱斯的游客们纷纷表示,能够在购物游玩之余,与家人一同观看“全面小康·河北印记”优秀作品展览活动,感受河北经济社会等各方面的发展变化,收获的是震撼、温暖和感动,作为河北人的荣誉感、幸福感和使命感也更强了。

图为“全面小康·河北印记”优秀作品巡展活动现场。  韩霄摄

图为“全面小康·河北印记”优秀作品巡展活动现场。  赵墨摄

在当天的活动中,现场还设置了互动环节,主办方为参观群众送上了精美的《全面小康·河北印记》纪念画册。据了解,该巡展活动接下来还将举办三场,将河北“全面小康”的生动图景带到更多百姓身边。


责任编辑:王腾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