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火箭式”升温!河北多地气温升至30℃以上!

2022-05-17 05:41:55 来源:河北天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本周,升温开始了!天气关键词:热!

天气预报显示:5月17日到本周末,升温加码,河北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冲击并维持在30℃及以上,夏装穿起来!

17日,河北省北部少部分地区有降水!其他大部分地区都是多云间晴的天气!

天气干燥,气温升高,大家生活中多补水~~

天气预报

河北省气象台5月16日17时发布天气预报:

5月17白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张家口、承德和西部山区有西到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最高气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21~25℃,其他地区26~33℃。

17日夜间到18日,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8日夜间到19日,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未来三天,气温升高,注意防火!

城市天气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