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遵化:西瓜吊着长 收入翻倍涨

2022-05-18 05:0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5月17日,河北省遵化市刘备寨乡瓜农正在采摘西瓜。日前,河北省遵化市刘备寨乡温室大棚的吊瓜抢“鲜”上市,瓜农们正在采摘当天客户订购的西瓜,大棚内一派繁忙景象。

近年来,河北省遵化市刘备寨乡因地制宜,精准施策,不断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发展特色产业。大力发展周期短、见效快的大棚果蔬农业,在品种改良、技术改进上下功夫,市场拓宽上寻突破,让大棚果蔬产业成为稳定群众增收的“甜蜜经济”。通讯员徐志刚摄影报道

2022年5月17日,河北省遵化市刘备寨乡游客正在采摘西瓜。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