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交通投资集团2022年高速公路企业保畅增收创新创效推进会在保阜公司顺利召开

2022-05-18 09:3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微信图片_20220518085559.jpg

河北新闻网讯(李萌)近期,河北交通投资集团2022年高速公路企业保畅增收创新创效推进会在保阜高速保定西收费站召开。集团公司总经理齐树平、副总经理李敬东、总工程师郑瑞君出席会议。因疫情防控原因,此次会议设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集团有关部室主要负责人,所属各高速公路公司、省禄发集团主要负责人及创新创效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会场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保阜公司抖音直播间现场路况和站口疫情管控直播,对保阜公司2022年技术创新、经营创新、管理创新、融资创新成果进行了现场参观。

微信图片_20220518085608.jpg

推进会由集团公司总工程师郑瑞君主持。会上,保阜、京石、衡德、邢临四个高速公路公司围绕“降本、挖潜、增效”基本原则,就“技术创新、经营创新、管理创新、融资创新”的新举措、新成效与与会人员交流创新经验。

会上,齐树平总经理对4条高速公路创新创效工作推进情况及取得的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带领大家回顾了去年以来取得的创新成效,要求各单位坚定保畅增收创新创效方向不动摇。他指出,各公司要结合观摩情况和典型经验分享,全面梳理本单位的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效,做到取长补短、互相启发、互相借鉴,全面提升高速公路经营水平。

责任编辑:孔思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