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按图索冀丨专家鉴宝、双翼神兽!打卡河北博物院

2022-05-18 17:3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这是博物馆人的大日子。河北博物院开展了公益鉴赏活动,有专家为民间收藏爱好者提供鉴赏咨询服务。

河北博物院还安排了“战国雄风——古中山国”“大汉绝唱——满城汉墓”等十个常设展览,“纵横有象——侯马盟书与中山三器文字艺术展”“河北省产业工人建功新时代风采展”等临时展览继续对观众免费开放。此外,线上还有20多个云展览,市民可通过手机端或者是电脑端互动参观。

文/图/视频:河北日报记者 张晶、李东宇、殷雪迪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