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近期复工!河北邢台临城县浩博博世园计划年底前交付

2022-05-19 09:5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燕兵)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邢台临城县浩博博士园迟迟不复工 何时能交房”的问题。河北邢台临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计划2022年6月15日正式复工复产,相继完成外墙粉刷,屋面工程和楼内各项安装调试工程后,于2022年12月31日前交付业主。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邢台临城县博士园迟迟不能交房,现在马上五月底还没能复工,何时能交房?

河北邢台临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浩博博世园教师安居工程位于临城大道以北、南水北调以东、白云山路以南,由浩博(邢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分东区一期、二期两标段。东区一期于2018年3月15日办理施工许可证,包括13#、15#、17#、18#、19#、20#共6栋楼, 现13#、17#、18#、19#楼已经主体封顶,并办理了预售许可证。经核查,已取得预售许可证在我局备案的商品房合同,都存在逾期交房;15号楼和20号楼未取得预售许可。目前13#、17#、18#、19#楼进行到内墙抹灰、屋面防水、外墙粉刷和窗框安装等工作。

计划2022年6月15日正式复工复产,相继完成外墙粉刷,屋面工程和楼内各项安装调试工程后,于2022年12月31日前交付业主。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login.html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李晓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