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成立调查专班!河北沧州盐山中学北大班学习机费用全部退还

2022-05-19 10:0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燕兵)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沧州盐山中学北大班老师给学生推广学习机 收费5000元”的问题。河北沧州盐山县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盐山县教育局高度重视,成立调查专班。联系河北习知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全部退款,并保证现有免费使用设备,继续免费使用至6月30日。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沧州盐山中学北大班老师给学生推广学习机,收费5000元,给学生和家长造成巨大压力,希望有关部门监督管理。

河北沧州盐山县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接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盐山县教育局高度重视。一是成立调查专班,由局计财股、纪检室等科室开展专项调查核实。二是进一步和家长进行沟通了解。高一北大班各位班主任就推广使用平板教学设备的初衷进一步和家长进行解释说明,消除部分家长对此项工作的误解。三是联系河北习知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全部退款,并保证现有免费使用设备,继续免费使用至6月30日。届时,仍然有意愿购买的学生,可以由家长单独再和软件公司协商。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login.html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李晓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