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青春思政课② |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2022-05-19 17:29:09 来源:冀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青春的力量一脉相承,青春的光芒终将照亮现实。

长城新媒体策划推出《青春思政课》,讲述一些鲜活的青春故事,以及故事背后的人生道理。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航天员王亚平,坚持她所热爱的,热爱她所坚持的,最终成为了“向太空挑战的人”。

她的航天故事,告诉我们,梦想就像宇宙中的星辰,看似遥不可及,但只要热爱、努力、坚持,总有一天能触摸到它。

监制:李遥

策划:胡印斌

统筹:刘 伟 张天虎  

文案:郭慧岩

主讲:郭甜肖

拍摄:冯 硕 马 宁

化妆:岳晓燕

制作:张 琳 

海报:张 琳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