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首批“书画之城 人文邢襄”采风创作基地、名家工作室挂牌

2022-05-19 20:4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1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今天,邢台市举行“书画之城 人文邢襄”采风创作基地、名家工作室授牌仪式,为首批20处“邢台市‘书画之城 人文邢襄’采风创作基地”和“名家工作室”授牌。

图为授牌仪式现场。

此次命名的首批“邢台市‘书画之城 人文邢襄’采风创作基地”,包括景区、企业、学校、社区和古村落等多个类型,均为邢台市有一定文化内涵,在人文景观、历史文化、红色文化、自然风光、民俗民风等具有代表性的区域或单位。

同时,授予“名家工作室”称号的书画名家涵盖老中青三代,既有多年来深耕书画教育事业,为邢台书画人才培养作出过重要贡献的艺术家,也有国家级书画类重要奖项的获得者,代表了邢台市书画界的一流水平。

图为授牌仪式现场。

此次邢台市首批“书画之城 人文邢襄”采风创作基地、名家工作室挂牌,是夯实基层阵地基础,推进邢台书画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并将为全市广大书法家、美术家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生产一线开展采风、创作、交流、培训、展示等活动提供必要条件,为“书画之城 人文邢襄”建设搭建交流合作的重要载体和平台。

采风创作基地及名家工作室名单

一、采风创作基地(10个)

兴台古镇

英谈古寨

邢台园博园

任泽区雅集公园

邢台艺林风工艺制品有限公司

宁晋工笔画特色小镇

马良辰书法艺术学校

刘庚艺术馆

襄都区塔林社区

沙河市王硇村

二、名家工作室(10个)

韩文彬工作室

姚卫国工作室

袁付国工作室

陈素霞工作室

刘永清工作室

李江工作室

胡湛工作室

范东琴工作室

韩德广书法艺术馆

宋小鸿雕塑艺术馆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