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铁路唐山站5月19日起恢复售票

2022-05-20 15:03: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刘洋)5月19日起,铁路唐山站到达全国各地的车票业务线上线下同步恢复。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唐山站获悉,恢复首日,共发送旅客200人,到达900人。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设备保障工作,该站职工在作业前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按要求佩戴好N95口罩、一次性手套、护目镜(面罩),确保防护到位。同时,开站前已完成验检票设备程序升级,增加查验北京健康宝功能,并完成了安检设备巡检工作,加强日常旅服设备巡视巡检,确保设备良好运行。开站前已对车站进行全面消杀工作,并做好日常消杀工作,对车站内旅客频繁接触的闸机、自助取票机、电梯按钮、扶梯扶手、服务台面做到每一小时使用75%酒精湿巾擦拭两遍;对售票厅、候车室、通道等其他部位和区域每两小时进行一次消毒。

据了解,目前车票预售期为5天(含当天),旅客可通过铁路12306.cn网站(含手机APP)、车站售票窗口、自动售取票机购买本站乘车及全国各站乘车的铁路电子客票。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旅客需确保健康码、行程卡均为绿码并凭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进站乘车。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