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总投资15.1亿元 辛集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2-05-20 15:00: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5月19日上午,辛集市举行2022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本次开工项目共16个,总投资15.1亿元。项目的建成,将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国超信息科技软件园建设项目现场。

田军、王文强、杨捷、张向等市领导以及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二督查组副组长康江霖;河北国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占查出席仪式。

随着市委书记田军宣布:“辛集市2022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国超信息科技软件园等16个重点项目正式开工,再次吹响了辛集市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号角”。

市直各部门、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主管副职,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主管副职,开发区代表、施工方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大力实施项目建设,是实施“1253”工程、推动“三区”建设的重要抓手。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中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5个,总投资9.15亿元;传统产业升级项目5个,总投资1.3亿元;现代农业、基础设施、房地产类共6个,总投资4.68亿元。

该批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助推辛集市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提高基础设施建设及规模化水平,加快节能产业发展及环境保障能力提升,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

奋战二季度,冲刺“双过半”。辛集市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大干快上,为大力实施“1253”工程,全力推进“三区”建设,全面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作出更大贡献。(穆叶、王露露、张松)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