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河北辛集:创意创新助力皮革产业转型升级

2022-05-21 00:15:21 来源:新华社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9日,在辛集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一家企业负责人展示新设计的“国潮”皮革产品。

近年来,河北省辛集市引导皮革企业顺势而为、应势而变,不断加大新工艺、新技术、新手法在皮革行业的推广应用,让辛集皮革业创品牌、建平台、拓市场,促使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助力皮革产业转型升级。 新华社记者骆学峰摄

5月19日,在辛集名花皮毛文化博物馆文创体验区,皮革雕刻师利用一些皮革边角料制作文创产品。 新华社记者骆学峰摄

5月19日,在辛集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一家企业的设计人员在设计“国潮”皮革产品。 新华社记者骆学峰摄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