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跨境电商“9810”出口模式落地雄安新区

2022-05-21 03:2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苑立立 通讯员迈俊强、张田心)5月15日,凯西供应链管理(河北雄安)有限公司以跨境电商出口海外仓(9810)模式在石家庄海关所属雄安海关申报出口货值1.6万元的双肩背包,跨境电商出口海外仓(9810)业务模式在雄安新区落地实施。

“9810”模式是指境内企业先将货物通过跨境物流出口至海外仓,通过跨境电商平台实现交易后从海外仓送达境外购买者的电商模式。相较传统模式,该模式通过海外仓前置备货,使商品更快送达消费者手中,提升了跨境电商出口整体运行效率。

为推动“9810”模式落地雄安,石家庄海关主动对接新区跨境电商产业园,支持引入跨境电商平台企业,全流程指导企业完成海外仓海关备案和规范申报相关操作,召开跨境电子商务线上培训会,帮扶培育雄安新区企业拓展跨境电商出口业务模式,为雄安新区外贸发展保驾护航。

石家庄海关将持续深化与相关部门的联系配合,充分利用雄安新区跨境电商综试区优势,与自贸试验区、综保区、服务贸易创新发展示范区等平台统筹规划,最大限度实现政策叠加、功能互补、效益提升,着力推动雄安新区跨境电商新业态规模化增长,促进新区跨境电子商务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