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冀交万里行”电商平台举办张北德胜村专场直播

2022-05-21 04:0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助力高速沿线区域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

“冀交万里行”电商平台举办张北德胜村专场直播

河北日报讯(记者马朝丽)5月18日,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冀交万里行”会员制平台电商团队走进张北县德胜村,联合河北交投旗下张家口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和德胜(张北)实业集团开展“路起高发展,振兴德胜村”专场直播销售活动。

此次专场直播采取微盟、视频号双平台直播的形式,直播时长3小时,推出藜麦酒、藜麦米、地皮菜、生态猪肉等当地系列农副产品和特色产品,观看人数突破3万,点赞量100余万次,销售额超过60万元。

“冀交万里行”会员制平台是河北交投集团打造的以服务广大司乘会员为核心,致力于服务高速公路沿线区域经济发展和助力乡村振兴的新媒体电商平台,目前拥有会员200多万人。今年年初,平台开发了直播带货业务,以“高速+县域经济”为主线,大力推介高速公路沿线和县域特色农副产品、非遗产品、乡村旅游、康养等资源。

截至目前,平台入驻商家1000余家,上架各类特色农产品5000余件,组织各路段专场直播63场,销售特色农副产品近千万元,消费客源覆盖全国20多个省份。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