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阜公司举办2022年“讲好安全故事” 演讲比赛

2022-05-21 10:2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萨世颖)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职工安全意识教育,树立安全发展科学理念,5月19日,保阜公司举办2022年“讲好安全故事”演讲比赛。来自13个单位的14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保阜公司领导及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作为评委组成员出席比赛现场。

自演讲比赛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各部室、各单位的广泛关注。作为交通人,无时不刻不在与高速公路和过往司乘打交道,“安全”这两个字意义尤为重大。比赛通知下发后,他们自发地组织起来,写讲稿、搞排练,参与热情空前高涨。

5月19日下午,演讲比赛正式开始。这些来自一线的参赛选手从自身岗位出发,从身边小事谈起,说见闻、话感受,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传递了平安、和谐的理念。最终,来自保定西收费站的张甜摘得桂冠,代表阜平东收费站参赛的陈香君和保定西收费站李亚京获得比赛二等奖,阜平西收费站马兰、曲阳收费站马少颖和指调中心金笑竹获得比赛三等奖。

由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单位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观看了比赛并积极参与到互动答题小环节中来。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懂得了“安全重于泰山,生命高于一切”的意义。无危则安,无损则全。今后要时刻树立安全意识,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用赤诚的心维护自己和司乘朋友们的安全健康,用辛勤的工作为公司安全发展护航。

下一步,保阜公司将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各项活动,在促进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素质提升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