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衡水枣强县一幼儿园因小学化教学被要求整改

2022-05-21 11:3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轲)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衡水枣强县大营镇一幼儿园超前学习小学知识”的问题。河北衡水市枣强县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教育局对该园园长及班主任进行批评教育,要求其立即进行整改。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衡水市枣强县大营镇一幼儿园超前学习小学知识,并布置家庭作业,学生负担加重,从晚饭7点半写到9点,影响孩子正常作息,望有关部门调查核实。

河北衡水市枣强县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调查小组,对大营镇范围内的幼儿园逐园逐班开展详细调查。经调查,此现象发生在该镇某园。我局随即对该园园长及班主任进行批评教育,要求其立即进行整改,坚决消除小学化教学,禁止布置作业,规范保教保育行为。吸取此次事件教训,我局要求全县幼儿园举一反三,就幼儿教育小学化倾向立即再次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立行立改。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login.html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营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