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魏县关于调整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频次和时间的通告

2022-05-21 14:40:58 来源:微观魏县

扫码阅读手机版

魏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调整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频次和时间的通 告

广大城乡居民:

全员核酸检测是尽早发现潜在风险,实施精准防控,快速高效管控疫情的重要手段。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根据上级要求,经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将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频次由“三天一检”调整为“一周两检”,时间暂定为两周,每周二、周五定期开展,近两周具体开展时间为5月24日、27日、31日和6月3日。

请广大城乡居民积极配合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届时按统一安排到指定区域定点采集。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衷心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魏县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21日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