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乘坐公交车需扫描车上张贴的场所码 全面恢复运营!河北一市最新通知→

2022-05-22 05:2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最新消息!河北唐山全市公交线路全面恢复运营↓↓↓

恢复运营

为进一步方便百姓出行,5月21日首班起全市公交线路全面恢复常态化运营。在前期恢复线路基础上,再增加以下31条线路恢复运营:

98路,99路,102路、114路、114路(快)、117路、201路、202路、203路、204路、205路、207路、208路、209路、210路、211路、212路、213路、214路、215路、216路、218路、219路、220路、K2路、K3路、D03路、游2路、凤凰花卉专线1路、城际1路、城际2路。

鉴于当前防控形势依然不可松懈,以下乘车要求请仔细阅读并遵守:

1.乘坐公交车需扫描车上张贴的场所码并主动向驾驶员出示,显示“绿码”且行程码不带星的,方可乘车。其中乘坐城际1路和2路的乘客还需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显示外地行程的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3.扫码显示为黄码、红码及弹窗提示的一律不准乘车。

4.鼓励乘客使用乘车卡、电子支付等非接触方式购票乘车。上车后分散就坐,保持一定间距,如车内乘客较多时,尽量乘坐下一辆车。

5.投币乘车且无法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无法留存身份信息时,须提供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供身份证并自行登记联系方式方可乘车。不如实提供涉疫信息、拒不扫码登记、违法使用核酸检测证明等,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乘客乘坐公交车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我们也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为乘客提供安全、放心的乘车环境,确保出行健康平安。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日

(综合自唐山公交、唐山发布)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