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总书记,我想对您说|唐付贵:我家的存款一年比一年多

2022-05-23 05:2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讲述人:骆驼湾村村民唐付贵

我家的存款一年比一年多

这些年,有一个镜头总在我脑海里浮现。那是一个寒冷的早晨,总书记冒着风雪来到骆驼湾看望慰问,我有幸扶着总书记踏雪走了一段路。那一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动。

总书记,以前我们村很穷,我和妻子韩守花经常要爬到山上去刨药材,雨雪天气也不例外。有时候,我们俩对着脸哭,不知苦日子啥时候到头。

现在,骆驼湾富了,乡亲们都搬进了新居,我在村里搞服务工作,守花在村里的农产品展厅上班,再也不用冒着危险上山刨药材了。我们家的存款一年比一年多,守花总是感叹,“以前哪见过存款啊!”

我们俩经常念叨,是总书记给老百姓带来了福气,我们打心眼儿里感激您!我们期盼总书记带领全国人民过上更好的日子,期盼国家更加繁荣富强。

(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整理)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