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理论微课堂丨从书信中看总书记心之所系①言谆意重 习近平总书记4封书信深情暖燕赵

2022-05-23 19: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河北人民的4封书信贺信。一纸书信,情怀万千也力量磅礴,展现出总书记对人民、对国家、对民族、对世界的深厚情怀,折射出总书记非同一般的思维方法、理念观点与胸怀格局。

由河北新闻网和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联合打造的《理论微课堂》栏目即日起将陆续推出《从书信中看总书记心之所系》系列微视频,力求从习近平总书记给河北人民的4封书信贺信中,读懂总书记心之所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光辉。今日推出第一期《言谆意重 习近平总书记4封书信深情暖燕赵》。

监制:王丽平 陈红梅

统筹:张灵 曹颖 周国梁

策划:孙玉 李见

视频制作:桑亚君 杨爽 郭明明 王宏飞 赵仕嘉 张李昊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