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员工这么说

2022-05-23 20:1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于2010年上市,公司总部位于邯郸市曲周县,目前在国内外建有30多家子(分)公司,一直从事天然植物有效成分提取事业,产品拥有六大系列一百个品种,如天然色素、天然香辛料提取物和精油、天然营养及药用提取物、植物蛋白和油脂、保健食品、天然甜味剂等,其中辣椒红色素、辣椒油树脂和叶黄素产销量世界第一。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员工这么说……


责任编辑:吕若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