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2022年“寻找最美农民工”活动启动

2022-05-24 05:0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田恬)为进一步弘扬雄安新区农民工的优秀品质,营造关心、关爱、关注农民工的社会氛围,近日,雄安新区正式启动寻找最美农民工活动。

此次“最美农民工”寻找范围为年龄在16-60周岁,就业满3年或成功创业的河北省户籍农民工和在河北省就业满3年或成功创业的外省(市、区)户籍农民工,主要面向在基层和一线岗位工作的农民工。活动坚持以工作业绩、现实表现为重点,注重品德品行、技术技能、责任担当和示范带头作用。

本次活动依托“河北人社”微信公众号“最美农民工”专栏开展,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30日。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