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集中整治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2022-05-24 15:17: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辛集市今年以来加大交通治理力度,对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

在市府街与兴华路交叉口等地,执勤交警认真指挥疏导交通,重点查处非机动车逆向行驶、在机动车道内行驶、不按交通信号通行等交通违法行为,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树立良好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道路交通秩序明显好转。

行动开展以来,市交管大队全警出动,以机动巡逻和卡点整治相结合,在市府街与教育路、市府街与朝阳路、教育路与建设大街等路口进行全天执勤,对查处到的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一律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自开展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以来,市交管大队共处罚非机动车驾驶人2500余人次。

文明交通,人人参与;交通文明,人人受益,让文明交通成为习惯。下一步,辛集市将继续加强对各个路段、路口的管控力度,严管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维护良好的道路出行环境。(赵康珏、王露露、张笑熊)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