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辛集开展“帮扶问诊” 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

2022-05-25 14:1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今年以来,辛集市聚焦重点区域产业集群以及龙头企业实际需求,深入开展“帮扶问诊”,助力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推进标准引领,稳住经济发展势头。

河北申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电磁电力器件和设备研发生产的高科技企业。今年以来,企业克服疫情影响,销售额同比增长约30%。“良好的发展势头离不开辛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持续帮扶,特别是帮助企业解决了产品质量提升过程中的一个关键问题。”河北申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聪说,企业在产品方面选择了与德国VAC对标,在市场监督部门的帮扶下,公司对相关产品的特性进行了全面对标分析,研发出一种新材料,使新型抗直流互感器产品测量精度更高、性能更好、损耗更低。

河北申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辛集市开展“帮扶问诊”的一个缩影。今后,针对企业在质量攻关、工艺改进、技术提升、质量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难点堵点,辛集市将继续积极开展“帮扶问诊”,服务企业开展技术攻关、质量提升,培育企业标准“领跑者”。同时,鼓励引导企业积极导入先进质量管理模式,提升企业的全面质量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曹秦雨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