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辛集皮革皮草时尚周将于7月8日启帷

2022-05-25 14:1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近日,从辛集市皮革皮草时尚周筹备工作会上获悉,2022年辛集市皮革皮草时尚周计划于7月8日正式开幕,将集中展示近年来辛集皮革皮草企业的新工艺、新设计,呈现一场时尚设计与新品发布的视觉盛宴,进一步推动辛集皮革业提档升级、跨越发展。

近年来,辛集市皮革业通过将工业设计、“互联网+”、大数据、个性化定制等融入皮革服装产业,做强骨干企业,做优主导产品,做靓知名品牌,从低端向高端迈进,向着精品化、时尚化、个性化发展的路子迈进。借助展会经济,秉持世界顶级的高端品质、创新创意的时尚设计、引领潮流的丰富款式、覆盖全球的全产业链资源和独一无二的皮毛历史文化,辛集市正在营造最开放、最优质的产业发展环境。

此次时尚周辛集将以时尚为重点,突出贴近企业、贴近行业、贴近市场的理念,强化时尚周与辛集市皮革产业的黏性,将时尚周打造成新锐设计师成长的摇篮、产业链集聚发展的高地。时装周期间,在以往秀场的基础上,将推出更加多元丰富的活动内容,让众多企业真正参与进来,打造成为同行之间沟通、交流、展示、贸易的平台。同时,突出展示辛集皮革的国际时尚优势、创新制造优势、产品质量优势、市场资源优势、全产业链优势,进一步拉动皮革产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曹秦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