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29人拟推荐为省师德标兵

2022-05-25 15:0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燕赵都市报讯 据唐山市教育局网站消息,根据唐山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师德榜样在身边”优秀教师事迹遴选活动的通知》(唐教师〔2022〕7号)精神,采取自下而上,经基层学校民主推荐,县(市、区)教育局择优推选,市教育局聘请专家综合评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遴选出第一季度55名优秀教师事迹,在“唐山教育发布”公众号上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依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选树师德标兵的通知》(冀教师〔2022〕9号)精神,结合第一季度“师德榜样在身边”优秀教师事迹遴选结果,在综合考量各县(市、区)专任教师数量,本着向农村教师、班主任、一线教育教学人员倾斜的原则,拟推荐以下29名教师为省级师德标兵选树人选,予以公示。

推荐人选名单

刘艳风 赵海珍 潘凤江 刘春艳 梁丽娜 王素玲

付文静 孔令红 田玉彬 王 旭 蔡宗权 杨作国

张国兴 孙鹤梅 袁名扬 齐瑞华 刘金玲 戚桂珍

刘媛红 杨万娟 郭秋玉 纪莉莉 王 玉 王经会

李靖华 韩晓明 马 荣 伍云芝 胡德发

责任编辑:曹秦雨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