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曹妃甸公交线路 恢复运营

2022-05-25 15:1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燕赵都市报讯 据掌心曹妃甸消息,为了进一步方便百姓出行,5月22日起唐山市曹妃甸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恢复曹妃甸公交线路,此次恢复22条公交线路。

跨板块公交线路:K1专线、K1支线、K2线、K2支线、K3线、K4线,共计6条。

板块内公交线路:101路、102路、103路、201路、202路、203路、207路、南堡中心区环城线路,共计8条。

城乡公交线路:五农场、六农场、七农场、八农场及十农场、九农场、十一农场、柳赞镇、十里海养殖场,共计8条。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乘客乘坐公交车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公司也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为乘客提供安全、放心的乘车环境,确保出行健康平安。

责任编辑:曹秦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