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名单来了!河北公安36个集体、53名个人受到国家表彰

2022-05-25 23:1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2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高珊)今天,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隆重表彰近5年来在各项公安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河北省公安机关共有36个集体、53名个人受到表彰。

在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中,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获得“全国模范公安单位”称号;宽城满族自治县公安局等集体获得“全国优秀公安局”称号;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刑警大队大案中队等集体获得“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称号;石家庄市鹿泉区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等集体获得“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称号。

在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中,石家庄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刑事技术大队教导员李建军等人获得“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称号;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主任王永辉等人获得“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宁安路派出所所长何英军等人获得“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称号。

表彰名单(涉密单位略。河北省公安厅供图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