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张家口宣化区钟楼大街与董家桥北巷交叉口将安装信号灯

2022-05-26 09:5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燕兵)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张家口宣化区董家桥路段车辆过斑马线不减速让行 无信号灯和监控”的问题。河北张家口市宣化区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交警大队已向政府提出申请报告,将对该路口重新施划道路交通标线,安装交通信号灯,增设电子警察抓拍系统,加强对该路口的管控力度。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张家口宣化区董家桥路段汽车通过斑马线不减速让行,特别危险,又无信号灯和监控,交通拥堵事故多发,每次路过此路段都很害怕,希望相关部门可以解决这个问题,非常感谢。

河北张家口市宣化区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钟楼大街与董家桥北巷交叉口是一个不规则的十字路口,北路口通往董家桥北巷,南路口通往大洪寺农贸市场,东西向为钟楼大街,所以该路段车流量大易拥堵。为了改善这一交通现状,交警大队已向政府提出申请报告,将对该路口重新施划道路交通标线,安装交通信号灯,增设电子警察抓拍系统,加强对该路口的管控力度。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login.html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燕兵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