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商务局倡议商贸流通企业为商户减免租金

2022-05-26 11:2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徐华)今年5月1日,定州市商务局向该市商贸流通企业发出倡议,倡议为在疫情期间停工停业的商户减免租金,减轻商户的经济负担。倡议发出后得到积极响应。截至目前,该市时代广场、中山新天地、紫光都国际商厦、东明家居和天下4家商场为商户减免租金550万元。

通过为商户减免租金等帮扶措施,减轻疫情对商户的冲击和影响,该市商贸流通企业主动承担起企业责任。时代广场在为商户减免4月份租金的同时,还通过组织线上销售活动帮助商户树立信心,共渡难关。

定州市商务局积极指导商贸流通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商场、超市等免费发放了近万只口罩、100余瓶手消毒液、100余瓶酒精、50余套防护服。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