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6月1日起河北省本级职工“终止参保业务”可网上办

2022-05-26 18:0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26日讯(陈玉)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经办流程,提高服务效率,实现更多事项“网上办”,切实减少参保单位跑办次数,今天,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发布《关于省本级职工“终止参保业务”实行网上办理的通知》,自2022年6月1日起,河北省本级职工“终止医保参保业务”可在单位网厅办理。

具体操作流程,可登录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微信公众号,搜索“河北省医保局发布省本级医保单位网厅操作视频”,查看参照。

参保单位申报的资料,原则上当月申报当月受理审核。审核未通过的,网上一次性告知原因并退回;审核通过的,进行个人账户清退。

具体申报流程、注意事项等内容,可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详情。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