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框架桥接长涵施工完成 唐山西山道(站前路—竹安路)段恢复通车

2022-05-26 18:2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恢复通车后的西山道(站前路——竹安路)段。通讯员李占杰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丁玲、张玲)5月25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铁路工程公司参建的西山道框架桥接长涵施工完成,西山道(站前路——竹安路)段恢复通车。

据了解,西山道框构中桥位于唐山市站前路与竹安路交汇处,是唐山市主要交通要道。西山道框构桥接长施工需道路全幅断交。

施工中,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项目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快施工进度。技术人员攻克了小角度斜向定位筋的控制难点、确保钢筋分项工程验收一次合格。同时,为减少既有路面结构及绿化带损坏,施工作业面只预留1m工作面,通过合理布置机械作业区域,实现了4台挖掘机、3台吊车同时作业。

西山道框架中桥的竣工,将极大缓解竹安路与站前路的交通压力,进一步均衡城市道路的交通流量,提升城市居民的出行舒适度。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