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省教育厅提醒:这通知是假的!请勿上当受骗!

2022-05-27 01:5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6日

“河北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省教育厅最新提醒

↓↓↓

日前,省教育厅接到学校举报,有不法分子以河北省教育厅名义,诈骗征订《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贯彻实施与职业教育工作要点指导实务全书。

现省教育厅郑重承诺,从未布置此项图书征订工作,也不会以任何方式征订此类图书。提醒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职业院校请勿上当受骗。省教育厅将进一步通过法律途径,维护省教育厅的权益与形象。各地各单位如遇当面推销,可将其直接扭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微信综合自河北教育发布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